兔子澈

所有作品站内站外禁止转载。
新微博@兔子澈ache 日常博。
随便写,想写啥就写啥。
文风两级分化严重。
欢迎勾搭尬聊,可称呼阿澈。
目前家教/凹凸/P5/DN/弹丸等沉迷中

【P5论坛体】在家庭餐厅里看见一位好帅的小哥哥!

一发完,CP自由心证。尝试写写论坛体。

明天动画就播出了,我再来吹吹波特,我吹爆雨宫莲,吹爆来栖晓,他宇宙第一帅。本篇主要宗旨就是吹波特!

时间线是在本篇故事结局之后,波特五围已满,转身回老家深藏功与名,之后又一次回到四轩茶屋与伙伴们相聚之前发生的事。

==================

主题:在家庭餐厅里看见一位好帅的小哥哥!

 

1L 打工小姐姐

真的超帅的!喝咖啡的时候摘下眼镜就是一名温柔的美男子!

 

2L

一般这种时候不是应该附上照片吗?

 

3L

哪里的家庭餐厅?妹子在里面打工吗?

 

4L

【点❤我❤看❤餐❤厅❤女❤仆❤激❤情❤偷❤拍❤】

 

5L

管理员麻烦把楼上扔出去。

 

6L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是广告营销号,我只是忘了带滑稽。

 

7L

不是诶楼主呢?说好的帅哥呢?

 

8L 打工小姐姐

我在我在!刚刚尝试找个角度偷拍一下小哥哥的绝世侧颜……然而这个家庭餐厅实在是太挤了,恕臣妾做不到。

另外一说,我的确是在家庭餐厅打工的,这家餐厅在涉谷,名字就叫做家庭餐厅=。=

 

9L

叫做家庭餐厅的家庭餐厅哈哈哈哈哈哈

好耿直的店主。

 

10L 学生妹A

涉谷!我刚放学!小姐姐等等我我这就过来!

 

11L

不是,我没记错的话今天周末吧?怎么还要上学?

 

12L 学生妹A

学霸们是不会懂补习的辛酸的。

 

13L

心疼A妹妹……同时坐等现场直播。

 

14L

涉谷好远QUQ

楼主再努力一把啊!!我想看小哥哥的照片!!!

 

15L 打工小姐姐

我已经努力过了!!!可是餐厅过道太窄了,我一偷拍就会被发现啊啊啊啊啊

 

16L

要不借着上餐的时机努力一把?

 

17L 打工小姐姐

我也想啊……可是小哥哥自从坐下来到现在差不多半小时了,只叫了一杯可以无限续杯的咖啡……

不如我过去问问他需要些什么吧。

 

18L

无限续杯……噗。

我觉得小姐姐还是不要过去问比较好,万一气氛尴尬了呢。

 

19L

体谅一下穷人家孩子的心情啊!!

好不容易来一次家庭餐厅,当然要点续杯咖啡!我tm续爆!

 

20L

别这样啊!【哭笑】

至少也再点些别的吧,你们这样店主很可怜的。

 

21L

原来涉谷家庭餐厅的咖啡是可以无限续杯的吗,好的我记住了。

等我过来把这家店的咖啡豆都喝光。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正经点,不是在说小帅哥呢吗???

 

23L

话说A小妹呢?

 

24L

大概在挤电车没空看手机吧。周末地铁人还是蛮多的。

 

25L 打工小姐姐

我去问了!大家放心并没有尴尬!

我问他:“先生需要些其他的东西吗?”

他明显愣了一下(愣住的样子好可爱!),然后才微笑着说:“抱歉,我都习惯了。那再来一份千层蛋糕吧。”

笑起来真的好好看!!!!想要知道他的名字!和电话号码!!!以及靠近了看才发现他的通勤包里躲着一只黑白色的猫咪,我靠近他的时候猫咪叫了一声,他还温柔地摸摸小猫的脑袋……

 

26L

习、习惯了??

到底是为了什么才会习惯在餐厅只点一杯咖啡?

 

27L

啊,好想变成那只猫……

 

28L 学生妹A

我到了!!!楼主小姐姐你是哪一个?

 

29L 打工小姐姐

噢我看见你了,你是门口穿着秀尽校服的女孩子吧?

我在收银台这边站着呢,你看见没?

 

30L 学生妹A

看见了!成功会师!

另外一眼就目击了餐厅里的小哥哥……真的好帅,气质简直鹤立鸡群。

小姐姐我们加个WX,待会我拍到照片就发给你。

 

31L

什么你们连WX都加上了吗?

 

32L

女孩子的友谊……都是这样子开始的吗?

 

33L

怎么说着说着就变成奇怪的STK组织一样的展开了呢?

 

34L

你们怎么能随意偷拍别人呢?这是侵犯肖像权的行为!

也私发我一份呗。

 

35L

楼上你够了有点骨气行不行hhhhh

 

36L

别私发啊!!好东西共享!!!!

 

37L 打工小姐姐

现在的学生妹都是这么猛的吗?

我们还真没有偷拍,大家不用担心。

 

38L

??怎么了?

 

39L

发生啥事情?A妹子咋了吗?

 

40L 打工小姐姐

小A直接上去搭讪了……

还很诚恳地问了一句:“我能给你拍张照片吗?”

原来如此,这样说的话比较像是爱好摄影的街拍者吗,学到了。

 

41L

到底学到什么奇怪的技巧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我也学到了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学生妹套路好深,我喜欢。

 

43L

好厉害,我什么时候也能像你这样优秀呢?

 

44L

你们快住手啊这是个什么诡异的技术交流帖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打工小姐姐

而且竟然还很自然地坐到对面聊了起来!!!

卧槽原来你是这样的小A吗?

照片发我!

 

46L

照片才是重点吗hhhhhhh

 

47L

A姐姐快发上来!我们也要看!

 

48L

这样不好吧……会不会被人发现啊。

 

49L

要不先问一下小哥哥?可能人家不愿意呢?

 

50L 学生妹A

大家别急。我问过小哥哥愿不愿意将照片上传网络,他说OK。

另外我很吃惊,他竟然是秀尽学院的学长!我怎么不知道我有个这么帅的学长!

【波特抱MONA微笑看镜头.jpg】

 

51L

仿佛一瞬间被爱神之箭射中……

诸君,我恋爱了。

 

52L

好温柔的小哥哥QUQ

想要拥有。

 

53L

绝世美颜prprprprpr……

 

54L

天啊,真的好帅……而且还很年轻的样子,但莫名其妙就有一种leader的气势……

 

56L 学姐B

等会儿,我好像见过这个人。

A妹妹,你问问他是不是曾经是秀尽学院的转校生?

 

57L 学生妹A

好的,我问问哈。

 

58L 打工小姐姐

什么,竟然有知情人士出现了吗?

 

59L

正襟危坐。感觉这个帖子要火了。

 

60L 学姐B

我只是突然想起来一个人而已,也不确定是不是。

 

61L 学生妹A

问了一下,好像的确是转学过来秀尽学院,在附近四轩茶屋生活过一段时间。

原因好像是保护观察。

 

62L

不会吧????保护观察?????

 

63L

卧槽A妹子别搭讪了,这是个犯罪者啊。

 

64L

这么可怕的吗……街上随便搭讪一个就有前科。

 

65L 学姐B

那应该没错了,就是我想的那个人。

 

66L 打工小姐姐

不会吧,我觉得小哥哥不像是那样的人啊?

 

67L

知人知面不知心呗,现在的社会什么样的人没有。

狮童正义刚来的时候,不是照样有很多人拥戴他吗?

 

68L

本版禁止谈论政治问题。

另外,不要把这个世界想象得太丑恶,善人还是有不少的。

 

69L 学姐B

是啊,你们别太敏感,我记得没错的话,他那时候似乎是被冤枉的。

 

70L 学生妹A

对的!看来B学姐是知情人。求深八。

小哥哥虽然没有明说,我问他他也只是一直笑,但是他的笑容很温暖,对待女士也非常有礼貌,绝对不是那种街头犯罪的小混混。

 

71L

说不准呢,现在的人两面三刀的,A你小心一点。

 

72L 学姐B

真是够了。为什么总是要用最大的恶意去揣测别人呢?

这个世界是丑恶还是美好,并不是由那些少数人决定,而是你们自己的心决定的。至少我觉得善待世界依旧有它的好处。

其实这位小哥哥的事情也不是什么秘密,我们这一届学生大概都一清二楚,去打听一下转学生就知道了,当初也发生了许多事情,大概印象都很深刻。

大家想听的话,我也能大致说说。

 

73L

B学姐说得对啊。我们学校就是因为以前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有段时间都有种人人自危的感觉,十分不舒服……但是自从狮童正义下台之后这种气氛就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怪盗团的功劳,反正我是很高兴的。

 

74L

好吧……是我不该太早下论断。

 

75L 学生妹A

其实现在的人怀有戒心已经成一种习惯了……这是很不好的现象。

 

76L

说笑呢吧,怪盗团是哪个年代的都市传说了?

 

77L 打工小姐姐

你别说,我还真的相信有怪盗存在。我身边有人曾经得到他们的帮助,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很多人就渐渐淡忘了他们。

这件事先放一边,B姐姐麻烦给我们八一八小帅哥吧。

 

78L

话说小哥哥到底叫什么名字?至今都只能叫他小哥哥。

 

79L 学姐B

名字不方便透露吧。还是叫他小哥哥好了。

我当时是和小哥哥同一届的学生,他转学进来的时候整个学校都沸沸扬扬的,传他是故意伤害罪的罪犯,也不知道是怎么传开的,我没记错的话即便是保护观察的人,应该也有相关保护隐私的法规在才对。

 

80L

看吧,就说他是个犯罪者。

 

81L

听人把话说完啊,别到哪儿都带刺说话,不累啊?

 

82L

Ky退散,就不能好好说话吗?

 

83L 学姐B

当然他故意伤害是被冤枉的,前面也说过了。

不过知道事情原委的人估计很少,也就和小哥哥那一伙人(当时有几个同班同学和他走得很近)比较亲近的一些少数朋友了解事情起因。我刚好和其中一个是很好的关系,所以就了解得比较多一点。

据说这事儿和狮童正义也有关,他是为了保护一个被狮童当街猥亵的女孩子,将狮童推倒弄伤了,结果警察来了之后不管事情前因后果,直接将小哥哥抓起来判了个故意伤害。

 

84L

就冲他揍过狮童正义我也粉他。

 

85L

卧槽原来是这样的吗……对不起我错了QVQ

 

86L 学生妹A

都说了小哥哥人很好的嘛,我怎么会看错人呢。

 

87L

那个被他保护了的女孩子呢?不是有证人吗?怎么不为小哥哥辩护一下?

 

88L

楼上太天真,当时狮童还是个万人拥戴的议员……你跟他叫板,不要命了啊。

 

89L

那也不能让保护自己的男孩子背黑锅啊?

 

90L 打工小姐姐

真想让怪盗团把这些混蛋的心都偷走。

 

91L

所以怪盗团什么的是真的存在吗hhhhh

 

92L

说不定还真的存在,不是有一个“你是否相信怪盗团存在”的YES OR NO网站吗?

以前我觉得太中二了没敢点YES,现在看着这行字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愧疚的感觉。

 

93L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94L

+1……太诡异了。

 

95L

+10086

我明明一向是不相信都市传说的那种人……

 

96L

别歪楼啊???话说小哥哥还在家庭餐厅里吗?

 

97L

咖啡还在续杯吗?

 

98L

楼上好坏,别提续杯了啦hhhhhhhh

 

99L 学生妹A

在吃蛋糕了hhhhhh

小哥哥超温柔的,见我谈得口干舌燥还给我点了一杯果茶。

一定很有女人缘。

 

100L 学姐B

百楼我的!

他的确很有女人缘。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当时被谣传故意伤害的情况下,除了几个关系看起来很铁的哥们以外,我至少见过3个不同的妹子跟在他身边说说笑笑的,也不知道哪个是朋友哪个是女朋友。

 

101L

为什么学姐打了这么多字还能抢到百楼……这是单身了多少年的手速?

 

102L

说不定哪个都是女朋友?

 

103L

我靠原来是个现充吗?????

 

104L

被谣传故意伤害还是有妹子愿意陪着她……诸位要是有这样的魅力也不愁没对象了。

 

105L

楼上扎心了。

 

106L 学生妹A

我问过小哥哥,他好像真的有女朋友。但是我也不知道是谁hhhhh

 

107L

果真是个现充,烧!让我看见你们的火把!

 

108L

别烧了,FFF不烧真爱。

团规都不知道贼鸡儿丢人,退团吧。

 

109L 学姐B

要是他的女朋友是那些女孩子其中一个就很厉害了。

要知道里面还包括了我们这一届的学生会长和模特儿校花……似乎还有一位千金大小姐。

 

110L

卧槽,学生会长这种生物到底是怎么勾搭上的?

还有模特儿校花,千金小姐……

突然想上去和他探讨一下钓妹经验。

 

111L

这楼层真不吉利。

话说本版竟然还有男生窥屏的吗?

 

112L

难道女生就不能钓妹了吗?

 

113L

什么玩意儿,橘里橘气的。

 

114L 学姐B

-----回复 110L

人家即便被谣传是问题学生,但成绩可是实打实的,就算在课堂上公然开小差被老师用粉笔砸也能连续N回考试全级第一——而且老师的粉笔还砸不中,他每次都能极其灵活地闪开。

P.S.这已经成了秀尽十大不可思议之一了。

你说人家为什么能勾搭上小姐姐?你再看看你自己就知道了。

 

115L

粉笔都能闪开,这是什么骚操作……

 

116L

学霸的世界我不懂……QUQ难道学渣就不能有女朋友了吗?

 

117L

这已经不是单纯的学霸了。

长得好看,学习又好,性格温柔,懂得隐忍。

为什么我男人不是这样的,我可能有个假男朋友。

 

118L 打工小姐姐

楼上也不用灰心嘛hhhhh

这样的男孩子毕竟是少数,找到自己喜欢的就好啦!

 

119L

QUQ嗯,我明白的,我家男人也很好。

就是忍不住吐槽一句而已。臭男人平时口干了也不懂得给我递杯水,哼。

 

120L

楼上妹子不知道是羡慕你还是心疼你好。

 

121L 学生妹A

啊呀小哥哥要走了!!!

他说他只是有些怀念这个餐厅过来坐坐而已,待会可能还要去拜访其他人。

 

122L 打工小姐姐

怎么这么快就走了呢,留在本店也算是一道养眼风景线啊。

话说他那副眼镜是真的神奇,他戴上眼镜之后周身气质突然又变得有些平平无奇了,这是什么不明觉厉的伪装技巧吗?

 

123L 学姐B

我也很好奇。他转学那年没见过几次他拿下眼镜的样子。不过偶然间见过一次,确实挺帅的。

 

124L

怎么就走了呢???

这帖子要完结了吗QUQ

 

125L

舍不得小哥哥……

 

126L 学生妹A

没事,我要到了他的联系方式=w=

以后可以邮件往来啦!

 

127L 打工小姐姐

……不得不说真的很佩服。

 

128L

佩服+1……

 

129L 学姐B

现在的小学妹都这么开放了吗……

佩服+2

 

130L 学生妹A

你们别这样啦!小哥哥其实很好相处的,也不全是我的原因。

 

131L 打工小姐姐

好了,小哥哥也走了,大家散了吧,本帖讨论到此结束啦!

我也要开始工作了……刚刚玩手机被老板瞪了好几眼。

 

132L

好的!QUQ大家再见!

 

133L

有缘再见!小A妹妹有什么最新消息记得开贴分享!

 

134L

结束得好快QUQ我会想念小哥哥的

 

135L 学生妹A

好啦我知道了,大家掰掰!

 

------------此帖已禁止回复------------


END

家庭餐厅到底有没有名字呢???

我没注意,还是它就真的没有名字???

评论 ( 5 )
热度 ( 270 )

© 兔子澈 | Powered by LOFTER